2013-08-11

【心得】緣之空

【角色刻劃】:
【內容劇情】: 
【畫風色調】: ★★★★
【聲音效果】: ★★☆☆
【綜合評分】: ☆☆


春日野 悠
本作男主角,都市長大的美少男,在偏遠的鄉村「奧木染」廣受歡迎。只要說句「最喜歡妳了」就可以....你儂我儂你儂我儂。個性溫柔,對穹的任性極為包容。
春日野 穹
悠的雙胞胎妹妹,任性而且傲嬌。不善於家務,討厭所有跟悠親近的人,尤其是在某年夏天就和悠發生過關係的奈緒。和悠相依為命,也因此不善於交際應酬。
天女目 瑛
悠的同班同學,開朗但有一段過去的少女,是當地神社的巫女。出生時扯下的項鍊,原來是渚一的母親的所有物。難道是葉和瑛身分搞錯了?享盡榮華富貴卻又極度不諒解父親的偏袒的葉,決定抽驗DNA,以了解真相。必要時也打算和瑛換回身分。
渚一 葉
悠的同學之一,當地議員的千金,因為長年誤會瑛是父親的私生女,卻不願承認她的偏袒,對瑛特別照顧。為了父親的鼓勵而努力學習中提琴,長大後,中提琴也成了她愛恨交加的樂器...。
依媛奈緒
悠的同學之一,小時候就是悠的青梅竹馬,對悠一直保持愛慕的心。卻因為某年夏天,她主動發起的關係,讓她誤以為被悠深深討厭著,事實上用下半身思考的悠,只是嚇傻了而已。
倉永梢
悠的同學之一,打從一開始就喜歡悠,但沒有和他親密接觸過。因無法諒解悠和穹之間的不倫戀,在正好撞見他們享受的瞬間,加上自己對悠的感情而徹底心碎。
中里亮平
悠的同學之一,一般般的高中生,對穹很有興趣。是本作中唯一不討厭的角色。

其實這部作品完全沒有寫心得的價值,那麼為什麼這篇文章會誕生呢,就是因為實在嚥不下這口氣,一定要讓各位讀者知道到底有多差,差在哪裡。

*本文從【觀後心得】後將會有許多偏激及主觀之處,在【角色介紹】中已經盡力保持客觀。

首先,這部動畫的畫風還不錯,而且又相當賣肉,正常來說男孩子會好奇想看應是很正常的,不過如果!你已經先看了這篇雷雷文,拜託你就此打住!別浪費你的青春!

緣之空有幾個我實在無法忍受的地方:

一、男主角的娘味、過度樂觀及油槍滑調。

二、不知道是不是我看AT-X版的關係,非常奇妙的是,跟一個女同學辦完事,隔天可以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這點不說,甚至可以馬上接下一位,毫無道理可言,反正只要兩個人獨處就會這樣那樣。是剪了太多?還是劇情就是這麼走?

三、在優美的中提琴中,上演非常淫穢的畫面。完全汙辱了弦樂器及古典音樂。

四、穹的任性、無能及戀兄情節,還有悠無止境的包容及戀妹情節。

五、劇情幾乎沒有連貫性,從頭賣肉到尾,同學都啪啪完後,赫然發現自己愛的是妹妹,然後就莫名其妙搬出了這個鄉村,END。

綜觀以上五點,應該能夠道出我的憤怒了吧XD
連想要找點照片像其他大作一樣做個簡單的介紹都不行,因為,隨便貼都是腥羶的東西,我可不想弄髒了這個網站的格調。況且它的劇情一點讓我想要深入介紹的感覺都沒有。在做其他動畫的心得時,總是有好多好多想說說不完的感覺,緣之空嘛,該罵的都罵完了,沒什麼值得提的了。